這一篇要分享的是如果想要減重或控制體重的人,應該怎麼吃會比較理想,最後也會分享我減重方法給大家

我記得我高中時期,大概就十七歲左右,那時候是我對我的人生最失望的時候,這是我人生當中最胖最胖最胖的時候,每天看到鏡子我就會很沮喪,看到自己這麼胖這麼醜這麼憔悴,我真的很受不了。

 

而且那時候壓力太大,自己又會靠吃東西來舒緩壓力,讓我一天比一天胖下去,一天比一天的狀態更慘不忍睹,雙下巴越來越厚,脖子漸漸的也快看不見了,鏡子裡的我,就是一個人胖到不行的俗女,我的生活就這樣一天比一天糟糕…。

一直到某一天看到朋友分享的減重計畫,他是一個比我還要胖的朋友,可是看到照片上的她,我完全認不出來那個是我以前所認識的人,看他那樣才讓我人生開始有了希望。

 

我私訊我朋友,問她那減重計畫是什麼,怎麼那麼厲害,他說他是用【SOSOLA】超燃素+草本超纖膠囊_12組,配合營養師給的建議三餐後各一顆,睡前在兩包超燃素達到減重的效果。

可是他跟我說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如果我要的話要打給他們的營養師才知道要怎麼去配合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他給了我他們專屬營養師的電話,要我自己去詢問他們。

 

抱持著可以減重的希望打給營養師,我把我所有的症狀跟體質還有體重全部告訴了營養師,營養師很有耐心地的幫我搭配產品,讓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看到成效。

我購買了【SOSOLA】超燃素+速窈卡尼酸燃纖錠+草本超纖膠囊(8組),沒想到第一天開始使用,就讓我的體重降了1公斤,真的很不可思議,才第一天而已欸!!!我開始有的新希望,下定決心一定要趁勝追擊,一口氣瘦下來。

d28d3c5504b5552fe2194aac845dc9ce.jpg

我聽從營養師建議我的飲食方式,還有推薦我可以做得運動,每天都很努力,雖然有時候真的累到很受不了,但是這都沒有什麼,因為我再也不想看到鏡子裡那個又胖又醜的我了,每次一想到這個,讓我減肥的動力瞬間充滿。

就這樣,我大概花了3個月的時間,瘋狂瘦了60公斤,從原本的108公斤,變成現在的48公斤,大家看到我都嚇了很大一跳,都以為我是不是去整型,他們對於我的改變都非常的驚訝,這是以前那個又胖又醜的女生嗎,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終於可以擺脫那段又胖又醜的黑暗時期了。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有自信,也多了很多追求的男生,而且還有雜誌編輯請我去當他們的模特兒,我真的很感謝【SOSOLA】超燃素,讓我可以順利的減肥成功,讓我有了現在這麼一個更棒更好的自己。

我現在每天都過很得開心,正所謂相由心生,我深深相信打從心底地快樂,才可以由內而外的散發美麗。

 

 

產品諮詢鏈接: http://t.cn/R1EKU6b

arrow
arrow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